2017年4月6日 星期四

每日觀盤心得 170406

昨天一個大漲,今天一個量縮拉回,萬點關前很磨人吧!

拉回就是我的買點,衝萬點就是我的減碼點。

當指數接近 10,000 的時候,在選擇權的部分,同時賣出 10,200C 跟 9,800P,當賣方很穩賺,但是遇到大行情噴發的時候務必停損,只要虧損比原賣出金額高一倍就一定要停損的了。不過這時候也表示行情很看好,就可以順勢做期貨單。


2017年4月5日 星期三

每日觀盤心得 170405

今天作了蠻多的避險,雖然因此減少獲利,但是安全比較重要,而今天 1,200 億的長紅K,是多頭真實的力道,而且尾盤往上拉收在最高,看起來明天就要挑戰萬點了

之前有說過,萬點隨時來都不驚奇,就是需要時間等待,但是萬點行情不是人人賺得起,大家都知道萬點很恐怖,所以沒上萬點之前的走勢應該會把不少人的資金都磨掉,信心也會磨光。

明天如果上萬點,我會先把資金出一半,再觀察是否拉回來是會繼續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