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4月19日 星期三

每日觀盤心得:結算大破殺!

4/19(三)結算大破殺!

一個帶量的下跌長K,以技術分析來說,這裡破線很紮實,這三天的盤,也都是上漲無力,主力並沒有想要做價上去的樣子,今天應該是最好的反彈上漲契機,但是卻收了長黑來破線,這點看得出來長缐局勢偏向空方了。

但是,一來,這裡從 9,976 跌到 9,639 剛好 10 個交易日,跌到追空已經不是好時機,短線反而看多,所以不進場做空。二來,美韓下跌差不多在 9,800 附近,應該會反彈到那裡,只是會跌多久才反彈?這無法預估,太去期待也不對。

今天轉艙到五月,因為有避險單,所以虧損少了一半,但可惜避險部位不多,操作還是不夠好。

五月重起戰役先把部位減半,先抓回感覺。明天若開盤下跌,則進行雙邊賣出,SC9800、SP9300。若上漲就不做選擇權部位,未來若上漲來到 9,700、9,800 都進場佈局空單應對。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