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6月21日 星期三

每日觀盤心得:多頭上漲三連擊

6/20(二)多頭上漲三連擊
.
今天一個強勢的跳空缺口,直接跳過之前高點,量能還沒有失控,但是,再怎樣的強勢,也很難連續四天的大漲,除非,這裡是主升段,但是,這裡是萬點之上,怎麼可能呢?我個人覺得,明天是溫和的盤整來結算,今天已經用力的軋破 10,200 以下,以及 10,300 的 SC 莊家,明天應該就溫和的讓剩下的莊家獲取歸零膏。這裡用了比較艱深的術語,簡單來說,就是盤整,讓賣方獲利。只不過,我個人預測也屬於我個人分析而已,大盤會怎麼走?天曉得,大盤真的衝第四天,該認賠的還是得認啊。

今天將六月部位獲利落袋,利潤約 8%,確實不多,還不到一根漲停板,但是我滿意了,如果沒有避險,可以多賺個 5%,但是,我不想冒險。今天轉一半的部位到七月。

------------操作策略----------

1. 跌破萬點則退場觀望。
.
.
2. 加碼三口期貨,並搭配 SC 與 SP 避險。。
.
.
[ 紀律勝過策略,錯了就要停損 ]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