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1月2日 星期四

每日觀盤心得:震盪加大,火車持續熱引擎.....

11/1(三)震盪加大,火車持續熱引擎.....
.
台股週結算,雖然日本韓國都大漲1%以上,台股似乎受制於結算日,一度還壓回翻黑,尾盤在結算過後一路往上拉,拉上了 10,808,變成了正價差(這點不好)。
.
.
神奇又機車,已經不知道第幾次的衝 10,800,然後壓回,已經不知道第幾天了,每天都搞這招,讓開盤放空似乎變成好習慣,但是行情總會悄悄來到,一定要留意,但是也要小心突然回馬槍。也因為如此,我的獲利都被避險侵蝕,我的避險在大行情來的時候才有威力。
.
.
下午開始歐美股市開始大漲,德國大漲 200 多點,美股開高,但震盪。
.
明日操作策略
1. 若上漲,應該會啟動一番走勢,但是要避險,買週P,預計買 10700P。
.
2. 若下跌,停損點設定在 10,780,跌破還是先走一趟,除非避險先做好(夜間盤)。
.
.
目前手上部位:期貨12口空單獲利3%, BP10700(週)以及選擇權50口SC10900(月)+BC10950(週)選擇權50口,獲利-0.5%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