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1月10日 星期五

每日觀盤心得:帶量黑K,上漲格局破壞,面對現實轉空T"T

11/9(四)帶量黑K,上漲格局破壞,面對現實轉空
.
經驗教訓又增加一次,由於貪念作祟,沒有在開盤上漲的時候出掉期貨,選擇權,在沒有完善的避險下,遇到了莫名的下殺,正當日本香港都在大漲的時候,我原以為台股也該有所表現,結果台股帶頭殺,所以我錯過了一個很好的停利點。只能執行操作策略二,明天應該也會面為停損轉空的操作,我不會睜眼說瞎話的說我自己早就在開盤出掉,反手做空什麼的,那對我自己沒有幫助,我該做的是記取教訓。
.
之前每一週我都用週選擇權避險,每個禮拜都在買保險然後損失掉利潤,唯獨這禮拜沒有週可以避險,就遇上大風吹,如果只怪運氣好,也不能解決問題,以後只能讓自己記得,當手上有豐厚利潤的單子在的時候,要想一想,是不是該做一些避險單,以及,避險單不要過度去攤平,可以的話,適度在風險獲利而主單沒有虧損的時候將避險單出場,改做金額較低的避險操作,還能獲利。
.
.
今天將利潤減少的選擇權賣方出光,獲利5%。期貨則持有,目前虧損10%
.
.
明日操作策略
1. 若上漲,10,770 以上將期貨出掉10口,10,800 應該短期內看不到了,期貨全出光反手放空兩口也不失為一個好策略。
.
2. 若下跌,停損設定在 10,660。跌破就反手大量放空,並搭配買CALL避險即可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