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7月27日 星期四

每日觀盤心得:量增黑K來了,大盤轉弱

7/26(三)量增黑K來了,大盤轉弱
.
今天開盤還小紅,還拉高,但是碰到前高又再度壓回了,這裡,沒有主力願意帶往上,盤久了,自然也會下跌,不過,會發生在週結算日出現上下有百點的走勢,算比較少見的。通常兩三個月會看到一次,這一次就是如果你剛好在買方,結算前一天買進,機會就比買刮刮樂高很多,投資報酬率好很多,看看我截圖的七月第四週的選擇權 10,450 商品,從開盤2以下沒人要,到尾盤拉到 28 左右,大概算他 10 倍就好了,也就是你如果花兩百,就變成兩千,如果買 10 口,成本 800 元左右,賣掉約 2,800 左右,獲利 10 倍,但是這種賭博方式,機率很低,大概 10 次矇到一次就很厲害了。月結算日的機會就大很多啦,大概 1/3 的機會可以獲利(當然挑對商品),如果進場時機又很好,獲利 20 倍也是有可能的唷。
.
今天晚上美股大漲,台股明天若不能趁勢拉高,就會破均線,將會整個轉短空了,主力,看你們的了。
.
.
操作策略
.
1. 短線震盪大時,遇到大跌就 SP,遇到大漲就 SC,八月份的。漲跌 50 點以上就可以陸續做.
.
2. 以大盤現貨的指數來判斷,來到 10,390 則加碼八月2口(相對的位置應該在 10,290)。若跌破,則手上多單停損。
.
3. 上漲則維持基本單2口就好。
.
7/25 開盤大漲的時候又賣出4口SC10600,尾盤翻黑沒注意到時間,沒有做到賣出,SP10200,實在可惜了,但本人有工作,無法隨時看盤。
.
目前手上部位:期貨基本盤已經購入.。報酬率-2.5%
.
[ 紀律勝過策略,錯了就要停損 ]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