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7月28日 星期五

每日觀盤心得:一個帶量紅K,及時化解了大盤轉弱跌破均線的危機

7/27(四)一個帶量紅K,及時化解了大盤轉弱跌破均線的危機
.
.
誠如昨天所說的,主力今天若不出手救一下這個盤,多方架構就會改變,短線呈現為空頭波,今天主力就拉了一個長紅K,沒什麼人能料想得到,但是手上有基本單就沒在怕錯失良機了。
.
大盤收在 10,500 之上,除非空方能夠帶量殺,否則目前局勢就回到多方手上,持續保有部位,拉回繼續以均線為買點。
.
.
操作策略
.
1. 短線震盪大時,遇到大跌就SP,遇到大漲就SC,8月份的。漲跌 50 點以上就可以陸續做.
.
2. 以大盤現貨的指數來判斷,來到 10,420 則加碼8月2口(相對的位置應該在 10,390)。若跌破,則手上多單停損。
.
3. 上漲若帶量突破前高,加碼2口多單。
.
7/27 大漲的時候又賣出4口SC10600。
.
目前手上部位:期貨基本盤已經購入。報酬率0.5%
.
[ 紀律勝過策略,錯了就要停損 ]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