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7月12日 星期一

2021/07/12(一)資金回到電子股領航,上漲1%。多方拿回發球權

 2021/07/12(一)資金回到電子股領航,上漲1%。多方拿回發球權
.
今天是個量增的長下引線紅K,我們逐項分析各種資訊,首先是外資買超154億元,跟昨天相比,今天買超只是小買,但是集中買超了台積電,佔了大盤指數約112點,所以從類股輪動看來,其他股票大概漲跌各半而已,航運今天平盤附近,融資小小減少了38億,而融資大減的個股也多在航運上,我認為仍然減少的不夠多。這或許是今天大盤沒辦法收上五日線的原因,不過只差個10幾點,我們可以看到主力今天有把盤勢拉到安全線之上的意圖,暫時危機是大大降低了,所以SP價差單部位會顯得更加安全。不過,拉上去了之後,還是建議作點避險的買方單。沒有要增加部位的就可以維持原本部位即可。
.
明天有機會繼續向上走,上漲還要先看能否穩住5MA。大概在17780附近,穩住之後,要拉個紅K就不會太難了。
.
.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